五月成木

去追遥不可及的星吧

【惑潇】花火(3)


啧~依旧是没看直播但一直在江湖中嗑到惑潇糖的我,努力填坑

依旧ooc,毕竟正主比我能发糖

不记得(1)(2)的就倒回去看看吧,毕竟作者本人都忘了(狗头保命)重新倒回去看了遍尽量接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原来岁月太长

可以丰富,可以荒凉”

——《花火》




潇潇坐在电脑前,本身大大咧咧的女孩子今天小女人似的嘟起了嘴,百无聊赖地拨弄着接长的头发。



这副神情简直就像个一片一片掰着玫瑰花瓣的女孩,在那哀怨“他到底喜不喜欢我……喜欢,不喜欢,喜欢……”



不过我们的潇老师只是在纠结今天直播该播什么内容罢了,潇老师怎么会为爱情苦恼呢?(bushi)



之前觉得第五真好玩,哪怕偶尔做个3秒3震慑的演员;之前觉得直播真有意思,哪怕他说话很少大多时候是自己一个人叭叭叭;之前......什么时候变得回忆里的点点滴滴都和他有关。



原来岁月可以这般荒凉,在他走以后,所有的事情都失去了颜色。



“潇潇!你要振作起来鸭,这又不是结局,不是告诉自己要等他的嘛!” 潇潇拍了拍自己的小肚肚,强行给自己加油打气,调整好状态开始直播。



直播开始。



潇潇恢复往日的笑脸,照常用她甜甜的声音热情地和观众老爷们打招呼


“hello hello大家好呀,大家都来了咩?”


直播时她总笑得灿烂,每一丝一抹的微小表情都一点不差的落入屏幕另一端【请你杨枝甘露】的眼眸中。


她的每一场直播他都依旧会在,即便他的声音不会再通过yy传入直播间里,不惑就是这样一直用他的方式守护着这个女孩。



不过,【请你杨枝甘露】这位潇潇的大金主爸爸表情逐渐不太对......不惑不悦地皱起了眉。



GG的俱乐部里莫名其妙冒出一句教练的怒吼:“啥玩意啊!!!”



正在直播排位的众G崽:?????



可爱虾宝:不惑为什么喷我,不惑是我哪里打的不对吗不惑?


三岁小马:你这波就是不该这样打,你看你这雷扔的,你应该这样这样(指手画脚手舞足蹈)


暴躁虾宝:你给我闭嘴,你懂个屁,闭嘴闭嘴闭嘴!


三岁小马:废物废物废物,你是废物!


快成年的虾宝:我¥%#¥¥#……&——————(消音,接下去不能播了)



八可森猪:.......儿童屠夫组又吵起来了(无奈脸)



还得是家里最沉稳的草哥大胆地挪到教练旁边,瞥了眼他手机屏幕,翻了个白眼后莫若无事地退了回来,开口安抚眼巴巴盯着他的队友们:“没事,小伙子吃醋了而已,散了吧。”



令GG教练暴躁的直播屏幕上:潇潇说要放弃3秒3震慑的佣兵,以及拉球撞空气的前锋,认真练一手漂亮的心理妹妹,理由是抽了金皮不能不用对吧~



本来很合理的一件事,从有个路人队友选了个病患开始不对劲起来,两个人恰巧穿上了小情侣的金皮cp皮肤,甚至id也很cp向......估计是个人看了都会不由得误会。


另外两个路人队友果然没有意外的把他们认成了小情侣,在队伍频道调侃道:“排了一晚上小情侣了,单身狗被喂饱了呜呜呜。”



潇老师被尴尬住了,在频道上敲了个“?”,却只被其他队友当成了打情骂俏,可潇潇真的心里面一百个问号飘过,一万匹神兽奔过!



不惑的小拳头紧了,思索一番后开始泄愤似的敲手机键盘。

(他急了他急了,手机HP-1-1-1)



【弹幕】请你杨枝甘露:我掐指一算这局玩心理会输,要不然换一个角色吧



嗯,是个精致的理由,很有可信度。不惑心中暗暗肯定自己的说辞。

(不是,这可不可信,惑老师你心里没数吗)



但是不惑的消息刚发出去,就被直播间里一众起哄的 “般配 般配 般配 般配” 弹幕给淹没了。



此时存在感很低的惑老师:?????



但潇老师偏偏从一片“般配”的弹幕海里,找到了【杨枝甘露】同学的弹幕。人总是会看见自己想看见的东西,这条弹幕对于潇老师来说何尝不是一根救命稻草。



“我们家杨枝甘露说这局不宜拿心理!我觉得ta说得对!玄学这种东西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,潇老师我上点分不容易,可不能被祸祸了!而且被认成小情侣什么的确实不合适、不合适、不合适。”



潇老师心中对【杨枝甘露】充满了感激之情,默默记下了,还是ta最善解人意了。



其实,我们的【杨枝甘露】并不是善解人意,他不过是善解“潇”意罢了。



游戏已经开局,但我们的女主角还没从尴尬中完全走出来,一整局本本分分老老实实的,除了开局在游戏中看见病患仍不自觉的远离,努力不同框以外,几乎看不出什么她慌张的破绽。



溜了四台多才上挂的病患,机子快压好,她作为一个佣兵自然是不能卖掉队伍的功臣的。



同样的场景——小丑、压好机、佣兵、救人。



潇潇刻在DHA里的画面涌现,本来是尬,现在难免有些更紧张。



【弹幕】请你杨枝甘露:没事的潇老师



潇潇瞄到这条弹幕的时候,耳边仿佛传来不惑温柔安慰声。潇潇的身体随着一阵轻微的颤抖。



他总是这么安慰我,不管遇到什么都会来一句“没事的潇老师,有我在”。



是还在意吗?还是早已习惯他的体贴,但自己现在又有什么资格难过呢,不是自己先放弃的吗。



潇潇这次的救人很完美,她在直播里表现得很开心,炸炸呼呼的开始吹起来了。



“兄弟们,我这波救人简直业界标杆,佣兵楷模,操作直逼sxy!我一定要把这段录下来发给惑老师看,让他们gg知道佣兵的重要性!”


真心的话在没有防备、下意识时就说出了口。她真的很希望gg可以练好一个佣兵,也真的很希望可以听到惑老师的夸奖。



而且,给战队教练提比赛训练意见,这是一个看似很正当的找他的理由,不是吗。




已经亲眼目睹“佣兵完美操作”的不惑教练,和我们潇老师想到一块去了,又可以收到她的消息了,真好。



【弹幕】潇老师快去看,那个病患加你好友

【弹幕】看好友申请

【弹幕】病患被我们潇老师征服了嘛


心情刚阴转多云的惑老师又转阴了......



不过,我们的潇老师立场坚定的拒绝了,拯救了加了醋的“杨枝甘露”



不惑想到了他们俩当初双排玩小情侣,id还是“CC 追我” “CC 追他”时期也被路人误会过,那时候似乎潇老师笑的还挺开心(?)



GG俱乐部的队员们一致觉得他们教练今天怪怪的,一会生气一会傻笑,整个一个莫名其妙。


刚刚还在怒吼的人,现在憨憨地抱着手机就盯着微信界面,好像在等什么消息,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。



唯一看透真相的草子哥:啧啧啧~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