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成木

去追遥不可及的星吧

【惑潇】花火(2)


ooc,最近没怎么看直播,剧情都瞎编的

不要上升正主,还想多看几年,球球了


时间线:比赛结束后

我会努力he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潇潇今天在外面录节目,勤劳主播就算不打游戏当然也要播户外!


【弹幕】请你杨枝甘露:呵,以我对潇老师的了解,一定是为了水直播时间


一瞬间,这个观点得到了整个直播间的认同——除了潇老师。


“哎呀怎么会是为了补时长呢,我潇仔是那样的人嘛,主要还是想大家了,想和大家一起共度这个美妙的下午~”


【弹幕】不重要的aa:这场地好眼熟啊

【弹幕】不重要的bb:有点像教练广播操那地儿

【弹幕】不重要的cc:楼上别说了,脑海的里西装暴徒挥之不去


“哈哈哈哈哈看来大家对西装暴徒印象很深啊,确实是这里,今天联盟要让解说整活儿,大家懂了吧!”潇潇使劲给弹幕使眼色。


【弹幕】请你杨枝甘露:穿条纹西装的最帅了


“朋友们,有内鬼!杨枝甘露妹妹,惑老师给了你多少钱,我们直播间是给不起嘛!”


【弹幕】不重要的aa:确实给不起

【弹幕】不重要的bb:给不起


【礼物】请你杨枝甘露 送 想你的夜x100


【弹幕】不重要的cc:这下真给不起了,道歉吧


“好嘞,对不起!谢谢礼物!这就道歉!穿条纹西装的人最帅了,又白又帅,玉树临风,风流倜傥,温柔体贴!”


潇潇说完感觉还不够,又用夹子音做作地表演了句:“喜欢 喜欢 好喜欢~”


“呕,满意了吧,把我自己都恶心到了,潇老师这一波牺牲太大了”


【弹幕】请你杨枝甘露:呕,太假了

【弹幕】不重要的aa:潇老师不至于不至于

【弹幕】不重要的cc:谢谢,有被恶心到


“你看,大家都受不了。”


表面上潇潇云淡风轻地接过话茬,可眼底闪过一丝落寞。


所有人都把这当成节目效果一笑而过,可她自己清楚明白,这份喜欢只有在玩笑的场合才能光明正大地说出来。


呼~潇潇深呼一口气,暗自感叹:好险,应该没有人发现吧,好像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选在愚人节表白了——很怂但真的有用。


潇潇赶快把镜头调成后置,开始走动直播,转移大家的注意力,“好了朋友们,我们去那边偷偷看看安酱在干嘛,悄悄告诉你们今天是性感的安酱哦~”


躲在手机后的人眼眶已经微红,委屈感漫到了眼底,好怕再晚一秒,情绪就会失控,好在自己有多年的主持经验,还能应付过去。



同样差点情绪失控的,还有“请你杨枝甘露”先生。


不惑自嘲地笑了笑,“她这喜欢,也说得太假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……

潇潇已经在场馆内兜兜转转播了快两个小时了,胳膊多少已经有点支撑不住了,酸胀感使她开始频繁地交替换手来拿手机稳定支架。


【弹幕】请你杨枝甘露:潇老师去吧台休息会吧


潇潇左右张望了下,大家都在忙,也没有特别特别熟的人,自然是不好意思让别人给自己拿直播架。


搜寻无果的潇潇垂下眼眸,如果他在就好了。



最后潇潇欣然接受了弹幕的提议。


“我们的杨枝甘露妹妹还是很会心疼人的嘛,一定是知道我累了,其实潇仔很强的,我还有肌肉呢!”


说着潇潇就佯装给大家展示胳膊上的“肌肉”。


【弹幕】请你杨枝甘露:呵呵

不惑心想:这个小傻子,明明很累了,还装作一副很厉害的样子逗大家。就是这样的潇潇,让他想用一辈子去守护。


【弹幕】不重要的bb:杨枝甘露要是个男的就绝了,追人一定很容易

【弹幕】不重要的cc:确实,但女生我也不介意,性别不要卡那么死,姐姐看我!


潇潇怒了,“诶!那个cc,咋还撬我墙角呢,杨枝甘露这一听名字就是我的小宝贝啊”


【系统】请你杨枝甘露 退出直播间


【弹幕】不重要的aa:主播你把人吓跑了

【弹幕】不重要的bb:哈哈哈哈哈


潇潇……“终究是错付了”



潇潇休息了一会,感觉自己又是一条好汉了,刚准备起身继续伟大的直播事业,安大酱走了过来。


“潇潇你这直播呢?走吧,我给你拿着。”说完,还没等潇潇反应过来,安酱就拿走了支架开始替潇潇直播。


“啊?!这……谢谢大哥!今天的安酱绝对是棚里最有魅力的男人!”潇潇看这情形也没多客气,只能感谢义气的安酱。


“没有没有,应该的应该的。接下来去哪啊?”


安酱心想确实是应该的,自己也只是拿钱办事而已。


“随便吧,去看看其他人拍的怎么样了。”


【系统】欢迎 请你杨枝甘露 回到直播间


同时,直播间里的观众突然听到一声清脆而熟悉的金钱声:“支付宝到账300元。”


潇潇有被这个声音笑到“哈哈哈,安老板这是今天拍摄工资到了嘛,哈哈哈哈笑死了家人们”


安酱微笑着挠挠头,但没说什么。


确实是工资到了,不过不是拍摄的,是某教练发的举杆工资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作者的题外话小剧场】


很久以后潇潇知道了真相。


潇老师掐着人中谴责不惑:你花了三百!他就给我举了没一会我就下播了!血亏!


不惑:我这不是看你累了………(小声bb)


潇潇心痛:早知道那天我就再播一会了。


不惑:没事,以后你播户外我都给你举着,不花钱请别人了,你给我买杨枝甘露就行!


暴躁潇仔:还想要杨枝甘露,你做梦!


安酱:那什么,老板你看我还有机会吗?这种活少钱多,还有cp嗑的单子,我很乐意接的!


惑&潇:滚!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