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成木

去追遥不可及的星吧

【壕门】总有人在吃爱情的苦

—吴嘉雯

—嗯?

—再少年感的人也是会长大的



知道要be的我没看节目但还是被wb和dy剧透的差不多了......


开播以来就很喜欢卡门,最初入坑就是什么电竞男设计女的狗血故事,但后来发现故事走向不太对...阿bin的一些做法让我更心疼卡门,壕哥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的,带着他的温暖。


他的出现让我感受到什么青春电竞设计cp简直弱爆了,总裁的温柔至死才是yyds!不知道是治愈了卡门还是救赎了我,反正就是kdl!


第一次综艺cp嗑的那么zqsg的我,哪怕知道节目有剧本但还是感叹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,也想还他们一个happy ending,哪怕是自己圈地自萌的yy(啊啊啊为什么没有太太产文,难道要我这个小学鸡自己产嘛!呜~)


最后,两个人不管怎么样都要(各自)好好的啊!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