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成木

去追遥不可及的星吧

【惑潇】花火(1)

ooc,我嗑我责,都瞎编的,不要上升正主,还想多看几年,球球了


时间线:比赛结束后

我会努力he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惑老师,要不...我们不要一起双排了吧”


不惑看着手机亮起的屏幕,失去了往常收到潇老师信息的喜悦。


这两天GG基地很安静,没有虾马的喊叫,没有队员们互相称爹的吵闹声音,像一个游乐园散了场、落了幕。外头华灯初上,点点星光散在不惑身上却尽显落寞,他就这样呆滞的坐在房间角落,这是第一条他无法秒回她的消息。


“嗯”

“听你的,潇老师”


良久,他终于做出了回复。


该放手了吧,这一次好像只能放手了吧,或许放手对她更好吧......


不惑不断告诉自己,这是对她最好的结果。这几天,他让崽子们卸载贴吧,不准看评论,但没有人可以约束他不打开这些。


帖子写得很难看,评论大多难听,写尽了粉丝的失望,当然也有鼓励的内容,但显然并不会安慰到他丝毫。每个字都在一寸一寸地揪出他内心的愧疚感,竞技比赛只看结果,这些是他作为教练必须承担的。


职业选手的黄金期就这么几年,队员们把自己的青春交给他,这是他不能也不可以辜负的,粉丝们信念寄托在他们身上,这是他不敢懈怠的。


但看到有些粉丝带潇潇出场,不惑那好看的手指拿着手机轻轻微颤了一下,这才是他最不愿意看见的东西。他的女孩,开朗善良,不该遭到非议与指责,不仅没有保护好她 还拉她一起趟了这遭浑水。


所以就这样吧,她还想多干几年呢。还她岁月清净,愿她笑靥如花。


“可真的,好舍不得她啊” 角落里,惑老师像一只受伤的大狗狗,歪着头传出轻轻的呢喃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网络的另一端,潇潇发出消息后,就把手机甩的远远的,又把自己扔在床上,埋进枕头里。


她也不是没看见流言蜚语,她并不为自己委屈,但她心疼惑老师啊!!除了队员之外,她最了解惑老师的付出和努力,而自己却成为了他被抨击的借口,每每想到这一点,胸口就又开始隐隐作痛,鼻尖泛过一阵酸。


不能再和他双排了,他有职业梦想,该去专心完成的,舞台上的惑老师那么自信耀眼。


永远忘不了深渊四总决赛上GG夺冠的画面,他在台中央和队员一起捧起奖杯享受掌声与胜利的喜悦,属于冠军的飘带彩片被洒下,落在他肩上、头发上,他披戴星河,面带微笑,每一帧每一幕都恰巧落入我的眼里。


我希望,再见到这样的他,意气风发少年郎。那时候,我一定还在舞台边为你们喝彩、为你们泪目。


一定会有那么一天的,我的惑老师。


那么现在就暂时再见了。


从床上坐起来的潇潇,狠下心去够边上的手机,看见了他同意的回复,是她希望的结果,但心确是闷闷的,说不出来的难受。


哦,也可能是真的再见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秋季赛加油,惑老师”


“一定会的,潇老师”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